三星GalaxyS21FE智能手机渲染图呈现四种新鲜色彩

来源:
导读 在今年年初推出Galaxy S21系列之后,当然,三星有望像往常一样在秋天推出Galaxy S21的粉丝版。尽管我们距离发布还遥遥无期,但有才华的人

在今年年初推出Galaxy S21系列之后,当然,三星有望像往常一样在秋天推出Galaxy S21的粉丝版。尽管我们距离发布还遥遥无期,但有才华的人已经发布了Galaxy S21 FE的渲染图,让我们看一下最终的产品可能是什么。

这些渲染图是由意大利设计师Giuseppe Spinelli制作的,他的绰号是Snoreyn,并于一年多以前加入了LetsGoDigital团队。就像Galaxy S20 FE一样,Galaxy S21 FE渲染展示了多种有吸引力的色彩,而这些色彩并不是主要的Galaxy S21产品线所具备的。设计师还将设备旁边的盒子设计包括在内,以使渲染看起来更加逼真。

对于技术规格,Galaxy S21 FE可以配备Exynos 2100芯片组和120Hz 6.5英寸Full HD +屏幕。它还有望具有6或8 GB的RAM,128或256 GB的内部闪存以及480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和15W无线充电。除此之外,考虑到当前的标准S21已经使用了具有Full HD分辨率的纯平屏幕和塑料外壳,因此尚不清楚三星将以何种价格提供更低的价格。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