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种便宜的工具包设计自己的支持亚马逊的系统

来源:
导读 了解如何使用Complete Raspberry Pi 3B +入门套件和课程包设计家庭自动化系统等。Raspberry Pi是一种小型且经济的微型计算机,已被广

了解如何使用Complete Raspberry Pi 3B +入门套件和课程包设计家庭自动化系统等。Raspberry Pi是一种小型且经济的微型计算机,已被广泛用于DIY项目。这个有趣的工具包提供了一种学习计算机如何工作,如何设计电子项目以及如何进行编码的理想方法。以139.99美元的价格购买此软件包时,可以借此机会自己学习这些重要技能,MSRP节省68%。

完整的Raspberry Pi 3B +入门套件和课程包非常适合儿童和成人,并具有入门所需的一切,包括最新版本的Raspberry Pi微型计算机。您还将收到一整套传感器,可让您构建多达35个不同的项目,终身访问可说明如何使用Pi的两门课程,并访问将向您展示如何构建Alexa的第三门课程已启用的家庭自动化系统。它既有趣,快速又令人兴奋,特别是当您可以利用此特别优惠节省数百美元时。

借助此Complete Raspberry Pi 3B +入门套件和课程包,仅需$ 139.99即可构建自己的Alexa驱动的智能中心,可在Android Community Deals中获得。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