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Q可能会通过API提供非重新连接到WiFi功能

来源:
导读 Android Q已经为人们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智能手机带来的多项功能。但是,也许还有一些较小的事物并不会改变我们的生活,但却可以带来一切便利

Android Q已经为人们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智能手机带来的多项功能。但是,也许还有一些较小的事物并不会改变我们的生活,但却可以带来一切便利。如果您不喜欢手机自动重新连接到已经断开连接的WiFi网络,那么这可能会在下一次更新中出现,但有一点问题–它仅适用于使用API​​添加的网络。

Android Police的初步报告称,该功能已在Android Developers网站的概述页面上发现。它表示,当您手动断开与Wi-Fi网络的连接时,您的智能手机至少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不会尝试再次连接到它。目前,即使您由于某种原因而明确断开与WiFi的连接,它仍会尝试重新连接。

但是,后来,该故事进行了更新,并澄清了此功能(尚无名称,因此您必须解释其功能)是Wi-Fi网络建议API的一部分。这允许应用程序添加网络凭据,因此断开连接功能将仅适用于已通过此API添加的网络。

无论如何,对于那些仍在手机中连接到他们试图逃脱的WiFi网络的人来说,这仍然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将网络列入黑名单24小时可防止您发现完全关闭WiFi以避免重新连接会影响您的蜂窝数据的情况。

万一Google决定在具有或不具有该API的情况下将其作为Android Q的一部分,我们将通知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