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11Lite智能手机其某些关键规格已在Google控制台中泄露

来源:
导读 小米Mi 11 Lite已经用滴管漏了几周了。在一些泄漏的图像中可以看到它,与它的哥哥Xiaomi Mi 11相比,显示出非常相似的设计。同样,泄漏

小米Mi 11 Lite已经用滴管漏了几周了。在一些泄漏的图像中可以看到它,与它的哥哥Xiaomi Mi 11相比,显示出非常相似的设计。同样,泄漏指向120Hz面板并且至少具有4G型号。现在,我们有了新数据,看起来似乎更加可靠,因为这是Google Play控制台泄漏的信息。

其中,出现了Xiaomi Mi 11 Lite的一些规格和关键功能,根据该泄漏,该终端将具有5G连接,具有足够RAM的版本和一些有趣的功能。

所谓的小米Mi 11 Lite已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中出现,并显示了其一些关键规格。首先,令人惊讶的是,此处出现的处理器是Snapdragon 765G,这是一个在市场上待了一段时间的提议,与小米的哲学相冲突,小米通常总是押在最新一批处理器上,无论是高通公司还是联发科。

根据Google Play控制台的数据,Mi 11 Lite的最高内存配置将达到8 + 256 GB

关于内存配置,共有三个版本:6 + 128 GB,8 + 128 GB和8 + 256 GB,其数字比中档本身更接近高端。同样,该认证表明,Mi 11 Lite将具有5G连接性,双频WiFi,蓝牙5.2和NFC连接性,这对于欧洲的移动支付至关重要。

先前有传言指出,小米已经标准化的33W快速充电功能可提供4150mAh电池。关于终端的4G版本,如果有的话,它将配备一个较低的处理器,与此连接性不兼容。目前,没有有关Mi 11精简版的演示日期。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