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表示将在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中重新使用Snapdragon855和Snapdragon730

来源:
导读 gon 855和Snapdragon 730受到了小米的热烈欢迎,但该公司尚未完全使用这两个芯片组。据DigitalChatStation称,这两款过时的SoC将为公司即

gon 855和Snapdragon 730受到了小米的热烈欢迎,但该公司尚未完全使用这两个芯片组。据DigitalChatStation称,这两款过时的SoC将为公司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提供动力,从而可能降低成本。

另一种关于小米发布由Snapdragon 855驱动的智能手机的参考资料 已在线上出现。尽管DigitalChatStation并未按名称引用该设备,但XDA开发人员断言Snapdragon 855将进入POCO X3 Pro。根据DigitalChatStation的说法, 骁龙855 并不是小米将在即将推出的中端手机中使用的唯一过时的芯片组。

显然,这家中国公司将抢购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730,该芯片组于2019年上市。目前尚不清楚哪种设备将配备 Snapdragon 730,但这是小米已在POCO X2,Redmi K20和Redmi中使用的芯片组。K30等。

最终, Snapdragon 855 仍比包括Snapdragon 765G在内的新型中端高通SoC提供更好的性能。将传闻中的Snapdragon 775G与 Snapdragon 855进行比较可能并非如此,但小米可能为Mi 11 Lite指定了5 nm芯片组。至于Snapdragon 730,这几天的货源很便宜。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