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crosoftOffice2021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具有暗模式支持和可访问性改进

来源:
导读 在2018年9月发布Office 2019之后, 微软 将在 今年晚些时候发布Office 2021,以对该软件进行升级 。该消息是 昨天宣布的,该公司承

在2018年9月发布Office 2019之后, 微软 将在 今年晚些时候发布Office 2021,以对该软件进行升级 。该消息是 昨天宣布的,该公司承诺将在今年下半年在Mac和Windows PC上提供两个新版本。

在发布时,该公司没有透露与Office 2021一起提供的新功能的任何信息。但是,该公司已宣布计划在五年内同时支持Office 2021和Office LTSC(该版本的企业版)。承诺在发布前与我们分享更多细节。除此之外,还有人说Office 2021是一次性购买的,不需要Microsoft 365订阅。

根据The Verge的 Tom Warren的说法, LTSC变体将包括诸如暗模式支持和可访问性改进之类的升级。据称,这些功能中的大多数也应该进入软件的消费者版本。Office 2021和Office LTSC将附带OneNote,并立即支持32位和64位系统。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