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K40三合一相机设置正式公布

来源:
导读 随着202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即将来临,您可以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上看到更多新闻。但是,并非所有品牌都计划等待年度盛会推出其

随着202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即将来临,您可以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上看到更多新闻。但是,并非所有品牌都计划等待年度盛会推出其产品。事实上,红米手机K40系列的即将推出。

考虑到这一点,小米已正式确认Redmi K40系列将于2021年2月25日发布。该公司甚至在Redmi微博页面上发布了预告片图像,揭示了该设备的摄像头模块。如您所见,这里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未经确认的第四个传感器。

有趣的是,此预告片图像与上个月发现的粉丝渲染非常相似。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可以期望它在顶部中心的前部有一个打孔自拍相机。除相机外,Redmi K40是旗舰系列,将分别 为标准Redmi K40和K40 Pro配备Snapdragon 870和888芯片组。

从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Redmi K40系列将具有相当时尚的设计。但是我们想知道Redmi将如何使其与主线旗舰产品Xiaomi Mi 11系列有所不同。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