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3泄漏揭示了始终显示改进的设计等

来源:
导读 Apple iPhone 13可能会始终保持显示状态,并且根据新的泄漏情况,还可能支持高刷新率。苹果不太可能至少在今年上半年推出iPhone 12系列

Apple iPhone 13可能会始终保持显示状态,并且根据新的泄漏情况,还可能支持高刷新率。苹果不太可能至少在今年上半年推出iPhone 12系列的后继产品,但新的漏洞让我们了解了苹果可能为iPhone 13系列产品开发的一些功能。

根据来自Max Weinbach的秘诀,EverythingApplePro的视频显示,iPhone 13预计将始终保持显示状态,这是其首创。到目前为止,苹果一直在其智能手表上使用该功能,但下一代手机可能很快就会收到它。根据信息,iPhone 13可以采用LTPO显示技术,该技术已由Apple开发,用于OLED屏幕的始终显示功能。

此外,即将面世的iPhone还可以支持120Hz高刷新率,从而提供流畅的iOS体验。泄漏表明时钟和电池图标很可能会在始终开启模式下显示,并且将提供最少的自定义设置。当然,常亮显示屏现已成为Android智能手机上的常见功能,具有大量可自定义的选项供用户选择。

即将面世的iPhone 13可能还会有改进的后面板,具有柔软触感的哑光饰面,据提示者称它将使手握起来更加舒适。泄漏还突出表明,iPhone 13 Pro机型可能具有类似于Pixel手机的天文摄影模式,这将有助于用户在夜晚捕捉星空。此外,Apple可能也正在纵向模式下录制具有背景模糊效果的视频。摄像头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在录制后更改视频的景深。

马克斯还暗示,下一代iPhone将为MagSafe连接器改进磁铁。除此之外,有传言称Touch ID可能会在下一款iPhone上恢复使用,但会显示在屏幕下方。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内容。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