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端硬盘备份在安卓移动设备上停止工作

来源:
导读 当Pixel 4系列到达时,我们了解到从Pixel上传到Google相册的原始质量可能已经结束。关于这一问题尚无定论,但似乎该技术巨头正在对相关的

当Pixel 4系列到达时,我们了解到从Pixel上传到Google相册的原始质量可能已经结束。关于这一问题尚无定论,但似乎该技术巨头正在对相关的上载和存储做一些事情。一些Android用户报告说,将文件备份到Google云端硬盘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尤其是在运行Android Pie或Android 10的设备上。它不仅与Google Pixel手机隔离,而且与所有其他OEM隔离。

仍然可以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Google云端硬盘。但是,该设备通常仅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停止备份。即使更新了Google云端硬盘应用,数据备份也会停止。Google尚未确认该问题,因此尚无可用的解决方案。

一些开发人员虽然提到了他们知道的修复程序,但是它需要adb命令。许多普通的Android用户可能不知道这一点。可能的解决方法还可以是先禁用任何指纹,图案,面部解锁或PIN码。这样做至少可以对某些尝试过的用户再次启用“立即备份”按钮。

问题不仅仅集中在特定的电话或OEM上。没有报告受影响的用户数量,但是有许多类似的问题。我们的消息人士说这很普遍。有趣的是,它也未链接到G Suite帐户,安全补丁程序或移动设备上的单个或多个帐户。

检查电话的备份设置(“设置”>“系统”>“备份”)后,它仍处于启用状态。但是,在某些情况下,“立即备份”按钮现在显示为灰色。一些用户报告说它无法访问。

Google可能没有告诉我们一些事情。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但没有告诉Android社区。也许它只是在等待我们只注意到更改,然后才能发布说明。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