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以抛弃iPad mini并换成更大的iPhone

来源:
导读 根据来源,苹果公司可以逐步淘汰iPad的迷你,并用其替换更大的iPhone。除了具有大显示屏之外,该设备还声称具有手写笔支持。目前,建议将其

根据来源,苹果公司可以逐步淘汰iPad的迷你,并用其替换更大的iPhone。除了具有大显示屏之外,该设备还声称具有手写笔支持。目前,建议将其作为所有人都在等待的折叠式iPhone。

据说该设备具有显示屏,对角线的尺寸在7.3英寸至7.6英寸之间,并且具有很高的纵横比。对于触控笔,尚不清楚与之匹配的公司是否与当前的Apple Pencil匹配,或发布仅用于折叠设备的新触控笔。消息人士称,折叠式iPhone可能会在2022年9月到货,并且将采用翻盖式外形。

苹果发布折叠设备的传闻已经流传了很久。据说这家科技巨头正在花时间通过观察三星等竞争对手来完善技术。在将新技术应用于其产品之前,该公司正试图观察并从其他制造商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