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会鼓励用户接受此iOS 14提示的跟踪

来源:
导读 Facebook辩称,iOS 14计划中的广告跟踪透明度功能具有反竞争性,但是苹果并没有退缩,现在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被迫创建了提示。Facebook承诺

Facebook辩称,iOS 14计划中的广告跟踪透明度功能具有反竞争性,但是苹果并没有退缩,现在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被迫创建了提示。Facebook承诺提供更好的广告以换取您的宝贵数据

从今天开始,针对部分用户进行测试,并将在苹果发布下一个iOS 14 beta时推出。Facebook的提示(通过CNBC)将鼓励其用户允许跨网站和应用程序进行跟踪,以换取“更好的广告体验”。

在显示提示之前,Facebook应用程序内部的更详细的屏幕将显示给用户。除了更具个性化的应用外,它还敦促用户接受跟踪,因为它“支持依赖广告的企业”。

Facebook无数次争辩说,苹果的新跟踪功能将损害小型企业。隐私权专家称这些说法可笑,并暗示Facebook更担心对其自身业务的影响。

最近的报告由华尔街日报透露的iOS用户14的,不到20%的可能会接受Facebook的跟踪。这可能会影响公司的核心广告业务,并在2021年第二季度带来7%的收入下滑。广告跟踪透明度功能将在下一个iOS 14更新中向所有受支持iPhone的用户推出,并将在春季初发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