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G8PowerLite配备三重后射手5000mAh电池

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尚未推出新手机。继Moto G Power,Moto G Stylus和Moto E6S之后,这是一种新的预算友好型设备:Moto G8 Power Lite。这款

摩托罗拉尚未推出新手机。继Moto G Power,Moto G Stylus和Moto E6S之后,这是一种新的预算友好型设备:Moto G8 Power Lite。这款手机可能是另一款价格适中的手机,但功能强大,它的大型5000 mAh电池就像Moto G Power一样。您可以说这是后者的精简版,但比299美元的价格还要便宜。新的摩托罗拉Android智能手机已准备就绪,可以为移动消费者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无论是游戏,音乐流,看电影还是浏览网页。

除了功能强大的电池外,Moto G8 Power Lite还具有功能强大的摄像头系统。好吧,它无法与三星或华为等主要OEM的当前高端旗舰手机相提并论,但结果相当不错。后置三合一相机设置可以使用Macro Vision相机拍摄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写照片,使用深度相机可以拍摄出精美的人像,并使用16MP快速对焦主拍摄器可以拍摄出更清晰的照片。

该手机配备6.5英寸Max Vision显示屏。与Moto E6S上使用的相同。它还由4GB RAM和一个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64GB内置内存可能不足,但是microSD卡插槽可将存储扩展到最大256GB。

与大多数Moto手机一样,Moto G8 Power Lite具有独家的Moto体验。这款手机具有拒水功能,因此您不必担心溅水或在海滩或游泳池附近使用手机的情况。

摩托罗拉将首先在墨西哥推出智能手机。在德国,它将很快以169欧元的价格出售,约合190美元。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其他主要市场也将获得Moto G8 Power Lite。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