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的SolarCore系统将随附Red Magic 6特别版

来源:
导读 几天前,我们发现了泄露的Nubia Red Magic 6游戏手机的动手照片,展示了手机的设计。今天,中国游戏巨头腾讯和Red Magic宣布了战略合作

几天前,我们发现了泄露的Nubia Red Magic 6游戏手机的动手照片,展示了手机的设计。今天,中国游戏巨头腾讯和Red Magic宣布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即将到来的特别版Red Magic 6创建和优化卓越的游戏体验。

按照源,腾讯品牌的特别版红色魔术6将与旁边的标准版本发布的2021这个版本的特殊性第一季度将是SolarCare包与它是腾讯的游戏加速引擎。据说该系统将为每个游戏使用最佳设置,以加快加载时间并保持帧速率一致,同时平衡芯片组,RAM和网络连接。

不幸的是,这只能在支持SolarCore的游戏上起作用,并且Red Magic不是第一个获得SolarCore,黑鲨,华硕ROG电话在过去也采用SolarCore的游戏。我们预计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888芯片组,该芯片组具有支持120W快速充电的4500mAh电池。尽管Red Magic保持低调,但我们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多的泄漏。

无论哪种方式,目前尚无关于技术规格和发布日期的官方确认,那么,请放一点盐吗?当它到达我们的Facebook页面时,让我们知道您是否愿意。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