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可能会在1月21日与vivoX60Pro+一起发布其首款平板电脑

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vivo今年将推出一款平板电脑,而且看起来很快就会实现。按照源,该公司的第一款平板电脑预计将与即将推出的X60体内临+一起呈现1

有传言称,vivo今年将推出一款平板电脑,而且看起来很快就会实现。按照源,该公司的第一款平板电脑预计将与即将推出的X60体内临+一起呈现1月21日。让我们继续阅读,以找到另一种证明平板电脑即将到来的证据。

2020年6月,该公司与其他名称一起使用了“ vivo Pad”的商标,其中包括“ iQOO Pad”,“ iQOO Book”,“ NEX Book”和“ NEX Pad”。从那里开始,看来2021年将是vivo推出大量平板电脑产品的一年。如果第一台平板电脑没有在1月21日到货,那么仍将关闭启动窗口。

如今,智能手机公司正投入更多精力来扩展产品目录,增加产品种类。因此,毫不奇怪,vivo也希望在平板电脑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目前,仍不确定vivo的首款平板电脑将带来哪些技术规格,功能甚至设计,但我们很快就会发现!

在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让我们知道您对vivo的第一台平板电脑的看法。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