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使用MacProMini了

来源:
导读 Apple 制造了新的 Mac Pro,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满意。这款功能强大的新电脑对其备受嘲笑的前身进行了全面重置,让人联想到早期的 Mac Pr

Apple 制造了新的 Mac Pro,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满意。这款功能强大的新电脑对其备受嘲笑的前身进行了全面重置,让人联想到早期的 Mac Pro 机型,开发人员已经开始怀念那些带着玫瑰色眼镜的早期 Mac Pro 机型。然而,它的替代品已被证明是一个警钟。

您是否定义了“专业”是什么,或者您桌面上的计算机是否可以做到这一点?当公司最新的高端机器实际上根本不是他们时,苹果最直言不讳的粉丝是否会感到惊讶?

而且——抛开 WWDC 之后的所有笑话——这对库比蒂诺公司来说实际上是一个机会,而不是一个问题吗?

请真正的专业人士站起来

当 Apple 昨天在 WWDC 的舞台上宣布新款 Mac Pro 的定价时,“小心你想要的”是我脑海中闪过的第一件事。多年来,用户一直要求库比蒂诺公司悔改其“垃圾桶”Mac Pro 的失误,并为他们提供“真正的”Mac Pro。在这种情况下,“true”意味着“可扩展且不可否认的强大”,但也意味着“非常昂贵”。

现实情况是,Mac Pro 爱好者心目中的那种 Mac Pro 以及 Apple 提供的那种 Mac Pro 会很贵。5,999 美元的昂贵水平,这只是起点。苹果公司并没有透露一台超大容量的 Mac Pro 可能会让你退缩多少,而是更愿意在今年秋季电脑上市销售之前保存它们。然而,非官方估计表明它可能高达 50,000 美元。

如果您是一家工作室,希望停止将多媒体需求外包给第三方,而是在内部完成,或者是需要超级计算机式处理的企业,那么 Mac Pro 似乎仍然很划算。问题是,我怀疑很多人在向 Apple 请求购买新 Mac Pro 时,并没有考虑到权力。他们也在考虑升级。

专业人士需要扩张和权力

苹果公司为其 Mac Pro 塔式设备回归“奶酪刨丝器”美学,对其美学的看法存在分歧,但没有人会对其扩展潜力提出异议。内部有八个 PCI Express 插槽,能够容纳两个 Apple 的新 MPX 模块。每个里面最多可以有两个高性能显卡。

在老款 Mac Pro 押注外扩的想法——输了——之后,更传统的塔楼的景象无疑让专业用户在他们娇嫩的地方感受到了温暖。然而,面对新 Mac Pro 的价格,他们很快意识到这些行业标准插槽是有代价的。

那么,中途宿舍有空间吗?一个 Mac Pro Mini,就像它:把塔切成两半,提供相同类型的高端 Xeon 处理器和充足的内存,但有四个 PCI Express 插槽?这仍然可以支持 Apple 的 MPX 模块之一,用于双卡图形,但针对的是希望灵活使用第三方内部扩展卡的受众,无论它们是什么,但不太需要 Mac 的全部功能本周我们看到的 Pro。

iMac Pro 怎么样?

当然,苹果可能会争辩说,它已经为那些不太需要新 Mac Pro 强大功能的专业人士准备了一台机器。那是 iMac Pro,当然,是 iMac 的更强大版本。在其最近的迭代中,结合了令人惊叹的 Retina 5K 显示屏和多达 18 核的英特尔至强 W 处理器。

当然,iMac Pro 并不缺乏满足大多数人计算机所需的功能。而且,虽然其 4,999 美元的起价实际上与入门级 Mac Pro 相差不远,但您当然会为此配备显示器。

然而,对 iMac Pro 的最大批评从来都不是电源:扩展才是。你可以升级一体机的内存,但它的处理器、图形和其他一切都是固定的。因此,无法使用更强大的 GPU,这意味着您只能使用 Thunderbolt 3 机箱。

重叠、策略和同类相食

曾几何时,Apple 的产品线结构相当完善。避免了重叠:硬件级别有明显的路径,从更便宜到更昂贵;主流到最强大。一段时间以来,情况并非如此。

例如,在便携性和经济性方面有 MacBook 和 MacBook Air。然后 MacBook Pro 介入:你可以很容易地争辩说,13 英寸 MacBook Pro 与 13 英寸 MacBook Air 相比是一团糟。你从戴尔或惠普那里找到的选择范围并不多,没错,但你也不能再说苹果完全反对重叠。

苹果当然可以从相反的方向处理事情。Mac mini 是另一台 macOS 机器,多年来一直没有升级,直到苹果去年更新它时才变成了一个强大的诱人硬件。Mac mini Pro 如何打动你?

将 Mac mini 机箱做得更高——比如说,足够高,可以在里面放一些 PCI Express 卡——你可以给那些渴望扩展的专业人士一些东西来满足他们对插槽的需求。我们已经看到多台 Mac mini 设备以菊花链的方式连接在一起,形成出人意料的强大服务器机架;它真正缺少的只是用于内部升级的机箱空间。

Mac 的未来仍有可能被改写

可以公平地说,本周为许多 Mac 用户敲响了警钟。可能认为自己是“专业人士”的人发现 Apple 并不一定以同样的方式看待他们。对于那些希望购买新 Mac Pro,但现在发现它可能远远超出预算的人来说,需要重新考虑一下。

不过,对于苹果来说,这很可能是一个机会而不是问题。是的,该公司目前发现自己是关于千元显示器支架和奶酪格栅美学的笑话,但对于某些财力雄厚、耗电的用户来说,新的 Mac Pro 是必备品,因此是通往一些大票销售。与此同时,它暴露了另一位观众,他们很可能标志着 Mac 的下一个扩张点。

可以说,无论是更小的 Mac Pro 还是更大的 Mac mini,都没有它发送给专业消费者的信息重要。苹果听到了高级用户的呼声;它为他们制造了他们说想要的机器。如果有什么能让 Mac 在这个后 iPad 时代重获新生,那就是它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