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izerMaxP18KPop拥有超大电池和双弹出式摄像头

来源:
导读 Energizer 似乎已经为智能手机疯狂了。这家著名的电池制造商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在 MWC 上展示不少于 26 款手机。其中两种,如报告,

Energizer 似乎已经为智能手机疯狂了。这家著名的电池制造商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在 MWC 上展示不少于 26 款手机。其中两种,如报告,将有弹出式摄像头的特征,即体内NEX试过了推广。然而,这并不是 Energizer 所拥有的全部。它刚刚正式宣布 Max P18K Pop 的存在,双弹出式摄像头是它最不疯狂的事情。

让我们摆脱它。这款手机内置 18,000 mAh 电池。不管它有多厚(大约 18 毫米/0.71 英寸)或有多重,但这实际上是移动电源的电池电量。Energizer 即将禁止他们的手机登机。

那太糟糕了,因为它承诺了 90 小时的通话、100 小时的音乐和 2 天的视频播放,而不是飞行或播放应该持续那么长时间。虽然它没有这么说,但有了 USB-C 端口,手机也可以很好地用作紧要关头的移动电源。

Energizer Max P18K Pop 实际上拥有五个摄像头。两个前置摄像头会在需要时弹出,由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和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组成。背面的那些有 12 MP + 5 MP + 2 MP,最后一个也最有可能用于深度感应。

就规格而言,这款手机听起来还不错。在里面看到联发科 Helio P70 并不奇怪,但 6 GB 内存和 128 GB 存储绝对是一个诱人的报价。几乎没有边框的 6.2 英寸 FHD+ 屏幕也一定会引人注目。剩下的就是让劲量透露这款伪装成智能手机的移动电源的价格。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