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X1Carbon和X1Yoga都采用全新编织碳纤维饰面

来源:
导读 联想已经揭开了其第 7 代 ThinkPad X1 Carbon 以及灵活的 ThinkPad X1 Yoga 4th-gen 的面纱。这两款机型都代表了联想 ThinkPad

联想已经揭开了其第 7 代 ThinkPad X1 Carbon 以及灵活的 ThinkPad X1 Yoga 4th-gen 的面纱。这两款机型都代表了联想 ThinkPad 超极本产品线的最新发展,每款机型均以前款机型的最佳部分为基础,提供新功能、升级硬件等。两种型号都比之前的任何迭代更薄更轻,新的 X1 Yoga 现在提供全铝底盘。

ThinkPad X1 Carbon 7th-gen

新的 ThinkPad X1 Carbon 对熟悉该系列的任何人来说都不会错,它采用了相同的 ThinkPad 基础设计,并进行了额外的改进,减轻了重量和周长。第 7 代型号现在只有 14.9 毫米薄,起始重量为 2.49 磅。

联想在其最新型号中加入了许多功能,包括四个远场麦克风,改善了语音会议体验,同时也使该型号更适合向个人助理说出命令。加入这些麦克风的是杜比全景声扬声器系统,带有一对顶部发射的高音扬声器和另一对向下发射的低音扬声器。

X1 Carbon ,并配备 14 英寸杜比视界 FHD 和 4K 显示屏,并获得 HDR400 认证。网络摄像头配备一个红外摄像头以及一个 RGB 摄像头和 ThinkShutter,此外还有一个完整的端口负载,使其符合旅途中专业人士的真正需求。

更新后的型号配备第 8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8GB 和 16GB RAM 选项、高达 2TB 的存储空间和触摸指纹传感器。该型号将于 6 月上市,起价为 1,709.99 美元。

ThinkPad X1 Yoga 第 4 代

新的 X1 Carbon 加入了另一个 X1 Yoga 模型,这个模型同样在之前的迭代中进行了许多升级。据联想称,该公司在第 4 代机型中为 X1 Yoga 带来了更多 X1 Carbon 的功能,最大的不同在于灵活的铰链,可实现类似平板电脑的体验。

最新的 X1 Yoga 重 2.99 磅,厚度为 15.2 毫米,比上一款薄 11%。更窄的边框使占地面积减少了 17%,此外联想还使用了经过强化的精密加工铝制机箱。通过此型号更新,X1 Yoga 现在支持制造商的所有扩展坞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ThinkPad Mechanical Dock。

X1 Yoga 采用全新的铁灰色,并提供 FHD 和 4K 显示选项。与 X1 Carbon 一样,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 RGB 和红外摄像头以及 ThinkShutter,此外还有带四个扬声器、四个远场麦克风和标准 ThinkPad 键盘的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响系统。

第 4 代型号配备第 8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8GB 和 16GB RAM 选项、高达 2TB 的存储空间、指纹传感器以及一系列端口:两个 Thunderbolt 3、一个 USB 3.1 Gen 1 和一个 Gen 2,以及一个 3.5 毫米音频端口。该型号的起售价为 1,929.99 美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