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doc中iPhoneXS和XSMax的智能电池盒泄漏

来源:
导读 Apple 的 iPhone XS 智能电池壳已经泄露,即将推出的驼背配件出现在零售商的所谓商品指南中。这家库比蒂诺公司于 2015 年底首次推出

Apple 的 iPhone XS 智能电池壳已经泄露,即将推出的驼背配件出现在零售商的所谓商品指南中。这家库比蒂诺公司于 2015 年底首次推出了智能电池壳,旨在解决 iPhone 6 和 iPhone 6s 的运行时间问题,尽管较新的 iPhone 显然没有这些配件。

然而,最近有传言称,公司即将解决这一疏漏问题。本月早些时候,在 watchOS 5.1.2 beta 2 中发现了一个新的智能电池盒的图标。iPhone XS 的堆叠双摄像头有一个独特的垂直切口,在这个过程中将膨胀的电池组本身进一步向下推案件的主体。

随后暗示,这一次,不会只专注于其最小的手机。相反,三种不同型号的新型智能电池壳的产品名称暗示它们不仅适用于 iPhone XS,还适用于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现在,一份新文件进一步增加了报告的权重。Appleosphy泄露了一份据称是针对Apple 零售店员工的销售指南,重点介绍了即将推出的产品。该文件解释了如何在壁挂式显示器上布置箱子等配件等。

它显示了与测试版 watchOS 版本中泄露的图形类似的图形,被描述为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黑色外壳。与之前的智能电池盒不同,没有白色版本的迹象。该文件也没有具体命名这些案例,尽管电池的凹凸很明显。

有趣的是,这些箱子也被描述为皮革。最后的智能电池壳是硅胶,橡胶允许外壳弯曲,以便可以插入或取出 iPhone。

该指南的日期为 2018 年秋季,这表明 Apple 可能打算在此之前推出适用于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新智能电池壳。随着假期的临近,似乎不太可能会匆忙推出新案例——尽管过去有传言称假期可以及时上市。

全规格仍供不应求。例如,适用于 iPhone 6s 和 iPhone 6 的智能电池壳承诺长达 25 小时的额外通话时间或长达 18 小时的 LTE 浏览时间。这次为最新款 iPhone 塞进手机壳的电池究竟有多大还有待观察。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