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crosoftSurfaceDuo双屏设计内部显示

来源:
导读 说出您对Microsoft Surface Duo的需求,但我们认为它将有特殊的受众。它是一款具有双屏的混合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以与三星Galaxy Z Fo

说出您对Microsoft Surface Duo的需求,但我们认为它将有特殊的受众。它是一款具有双屏的混合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以与三星Galaxy Z Fold 2或华为Mate竞争。它可能没有单个可折叠屏幕,但双显示器却提供了更大的屏幕空间。经过数月的谣言,猜测和泄漏,该设备于上周正式宣布。甚至微软高管都嘲笑Surface Duo,因此我们期待它的发布。

Microsoft Surface Duo可以并排查看。这是工作的理想选择,因为您可以执行多任务处理。该设备甚至被承诺将进行三年的Android更新。

该设备专注于移动生产力。它没有所有最新和最高级的功能。但是,如果您只想快速而高效地完成任务而不必依赖PC或笔记本电脑,那就太好了。

CNET从Microsoft获得了一个部门,因此技术人员可以对其进行研究。新设备通过虚拟简报宣布。我们还没有亲身实践的经验,但是Microsoft慷慨地将设备共享到网络上。

在产品发布之前,谷歌高级副总裁洛克海默亲自嘲笑了这款手机平板电脑。那是在微软高管进行一轮嘲弄之后。以下视频中的Microsoft Surface Duo功能已经显示了所有内容。我们不必等待拆解。

在微软Surface铎是智能手机。它也是一台平板电脑,所以你可以说它是混合的。它拥有双屏系统,可让您同时运行两个Android应用。它具有自定义的Android界面。

该设备折叠起来就像一本真正的书,两边都有5.6英寸。我们可以想象在这个小工具上阅读电子书。它运行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55芯片组以及用于电池管理的定制Microsoft芯片上。我们看到里面有两个电池,为两个显示器供电。

除了标准的触摸屏体验外,屏幕还支持笔。其他功能还包括两个显示器上的接近传感器,加速度计和陀螺仪。大多数电路通过两侧的微小铰链。

如上所述,Microsoft Surface Duo没有5G或NFC。它甚至没有最新的WiFi6。屏幕的底部和顶部都有明显的边框,但设备仍然很薄。尺寸绝对是“舒适”的使用,非常“轻巧”。

无法使用某些基本的电话平板电脑功能,例如面部识别,面部扫描或任何生物特征识别。我们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任何按钮,只有USB-C端口。笔没有端口。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还包括两侧和两个屏幕的大猩猩玻璃。全玻璃设计改善了天线接收性能。该设计看上去很坚固,即使经过数千次打开和关闭,它也可以持续很长时间。

CNET将Microsoft Surface Duo与Nintendo 3DS进行了比较。握住它很舒服,而且不重。您可以将其翻转开并以任何角度支撑它以观看视频。视频中显示的单元无法正常工作。它被用来展示内脏。随着市场释放的临近,预计未来几周将有一个真正的工作部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