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更新的三星Game Launcher尝试即时游戏

来源:
导读 尽管我们可能不经常使用所有应用程序和游戏,但我们大多数人可能已在智能手机中安装了许多应用程序和游戏。能够尝试一些游戏而无需安装它们

尽管我们可能不经常使用所有应用程序和游戏,但我们大多数人可能已在智能手机中安装了许多应用程序和游戏。能够尝试一些游戏而无需安装它们将是很好的。如果您是三星用户,并且所有手机游戏都使用三星游戏启动器,那么您将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更新版本允许您访问即时游戏以及启动器的其他新功能。

在启动时,Samsung Game Launcher中的即时游戏主要来自FRVR Games。在您决定是否完全安装它们之前,您将可以试用篮球FRVR,拖拉竞赛FRVR,金牌火车FRVR和十六进制FRVR等游戏。如果您还可以的话,也可以只在即时模式下播放它们。如果他们想吸引游戏玩家的注意力,他们可能会在应用程序中添加更多即时游戏。

SAM Mobile表示,此更新还为游戏中的通知提供了一个单独的选项卡,有时可能有用,但也可能很烦人。这样,您可以选择在一个位置查看所有通知,尤其是如果您已将在移动设备上玩的所有游戏同步到Samsung Game Launcher上。除了这两个主要功能之外,还有一些常见的错误修复和改进。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三星游戏启动器已经获得了许多改进和新功能。如果您还没有使用过它,则可以只在一个地方查看手机上安装的所有游戏。您还可以查看您的游戏历史记录,可能想尝试的热门游戏,甚至可以选择“微调”已经安装在手机中的游戏的性能。

将Samsung Game Launcher更新到版本4.3.02.6,以享受新的即时游戏和“通知”选项卡。如果您还没有尝试过,那么现在也许是个下载的好时机,尤其是如果您有很多空闲时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