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荣耀C20智能手机的技术规格和渲染图

来源:
导读 似乎已经在fptshop com vn上找到了有关realme C20的完整技术规格和渲染图,使我们对预期以及何时在全球市场上购买智能手机有了更好的了解

似乎已经在fptshop.com.vn上找到了有关realme C20的完整技术规格和渲染图,使我们对预期以及何时在全球市场上购买智能手机有了更好的了解。不幸的是,目前在马来西亚发布日期尚无消息,因此当它在本地正式发布时,您可能想与我们联系。

就技术规格而言,似乎有问题的智能手机系列有望配备Helio G35芯片组,2GB RAM,高达32GB ROM,6.5英寸HD +显示屏和5000mAh电池,可支持高达10W的快速功率充电。至于摄像头,手机具有8MP摄像头,而正面具有5MP自拍摄像头。

但是,由于realme尚未提供有关泄漏的官方声明,因此一定要带一些盐。不仅如此,目前也没有关于马来西亚发布日期,本地价格以及该设备的确切技术规格的消息。

您是否有兴趣在本地市场上尽快获得realme C20?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