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消息人士称荣耀正在使用带有谷歌移动服务的手机

来源:
导读 在华为出售了HONOR之后,公众开始质疑HONOR是否会重新获得对Google移动服务(GMS)的访问权限。现在,答案似乎已经被一家知名的俄罗斯报纸所

在华为出售了HONOR之后,公众开始质疑HONOR是否会重新获得对Google移动服务(GMS)的访问权限。现在,答案似乎已经被一家知名的俄罗斯报纸所揭示,该报纸称该智能手机公司正在开发一条运行GMS的新生产线。

据说这一改变很可能从HONOR X11和HONOR 40开始生效,但是该公司也有可能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线。对于即将推出的HONOR V40系列,由于它是由华为拥有的,因此它将不支持GMS。

此外,有内部人士声称,尽管拆分,但新的HONOR智能手机仍将可以访问华为的AppGallery。但是,这些设备将无法轻松访问华为移动服务(HMS)。值得一提的是,HONOR已经发布了超过18个月不支持GMS的智能手机。幸运的是,随着这一消息的发生,事情可能会开始发生变化。

在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告诉我们您对此新闻的看法。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