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Note20组合已经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Note 20手机已停产。最终,经过数月的谣言,泄漏,猜测和预告片,Galaxy Note 20组合已经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我们

三星Galaxy Note 20手机已停产。最终,经过数月的谣言,泄漏,猜测和预告片,Galaxy Note 20组合已经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我们正在谈论高级相机规格,则可能会重点关注Ultra型号。两者都可以提高效率和生产率。毫无疑问,具有高级功能的手机很有吸引力,但是它将始终归结为定价。三星旗舰店不再像以前那样卖得更多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价格昂贵。

即使价格昂贵,真实的皇家三星粉丝仍然会购买他们想要的手机。在这种大流行时期,要销售这种价格昂贵的手机可能很困难,但三星希望通过大量新的Galaxy设备来反弹。在美国,三星通过主要运营商以不同的价格发布新手机。

您可以直接从公司的在线商店购买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预购已经开始,而发货将于8月21日开始。GalaxyNote 20的价格为999美元。而128GB基本型号的Ultra型号售价为129.99美元。再加$ 200,即可获得512GB版本。

三星接受以旧换新的合格手机。您可以享受高达650美元的以旧换新价值,并以每月9.73美元的价格获得新的Galaxy Note 20。Galaxy Note 20 Ultra的价格也低至每月$ 18.07。如果您现在预订,则向购买Galaxy Note 20的用户提供$ 100的信用额度。向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的用户提供$ 150的信用额度。

Verizon还开放了两款新Galaxy Note 20手机的预订。Galaxy Note 20 5G的售价为999.99美元,而Galaxy Note 20 Ultra 5G的售价为1,299.99美元。您可以使用这两种方式中的任何一种,并分24个月分期付款-分别为$ 41.66和$ 54.16。

如果您从Verizon购买了Galaxy Note 20或Galaxy Note 20 Ultra,则还可以以“低至免费”的价格购买另一部Note 20或Galaxy S20手机。只需注册一个高级无限计划。如果您当前是Verizon的订户,则可以尝试升级到新的Galaxy Note智能手机,并在交易时获得最高500美元的奖励。

T-Mobile将于8月7日开始预订。8月21日开始在实体店销售。GalaxyNote 20 5G 128GB的价格也为999.99美元。它可以以零首付和两年$ 41.67的价格使用。Ultra版本的价格为$ 1,299.99,首付为零,加上每月$ 54.17 / 24个月。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512GB售价为1,449.99美元。您需要支付$ 149.99的首付,并每月支付$ 54.17,共24个月。您可以免费使用另一部手机,或可以在另一部Galaxy手机上使用的方式获得1,000美元的折扣。

AT&T的报价几乎相同-$ 999.99,$ 1,299.99和$ 1,499.99。但是,可以在30个月内而不是仅仅24个月内支付费用。每个电话每月只需支付$ 33.34,$ 43.34或$ 48.32。

如果您已经在使用AT&T,则可以通过电话进行交易并免费获得带有AT&T无限计划和30个月分期付款计划的Note 20 5G。

康卡斯特的Xfinity Mobile也将出售三星Note 20和Note 20 Ultra。从今天开始直到9月15日,您都可以切换到网络,以享受400美元的折扣。如果您已经在Xfinity Mobile上,则可以升级到Galaxy Note 20,以获得400美元的Visa预付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