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old2现已正式发布外观相同但更好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Z Fold 2确实是真实的。并不是我们曾经怀疑它的到来,我们只是想确定它的名字。Galaxy Fold 2正式称为Samsung Galaxy Z

三星Galaxy Z Fold 2确实是真实的。并不是我们曾经怀疑它的到来,我们只是想确定它的名字。Galaxy Fold 2正式称为Samsung Galaxy Z Fold 2,这意味着可折叠手机现在属于Galaxy Z系列。人们说,新的可折叠手机比原始型号更容易使用。那经历了很多,包括由于显示问题而推迟了其第一版。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成功修复它,但该设备仍未准备就绪。

三星很快就采用了Galaxy Z Flip,但采用了另一种形式。它仍然不是完美的,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改进。该公司从前两种型号中学到了东西,因此很高兴知道Galaxy Z Fold 2是否更好。

该手机是改进版本。它应该是。对于将近2,000美元的价格,消费者应该物有所值。新的Galaxy Fold外观与第一代几乎相同,但具有明显的增强功能,例如更大的外部显示屏。

折叠式电话打开,变成一个小平板电脑。打开后,它有点夸张,使观看Instagram或观看方形视频变得很愉快。外部6.2英寸Super AMOLED触摸屏非常不错。您可以像使用任何普通智能手机一样使用它。它拥有打孔自拍相机。

打开后,可折叠的显示屏将伸展至7.7英寸。它具有120Hz的刷新率。它还具有打孔自拍射击游戏。三星利用了Galaxy Z Flip上的超薄玻璃。

背面的摄像头位于矩形摄像头模块上,该模块包含三个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该电话由4500 mAh双电池供电。谈到铰链时,Galaxy Z Fold 2采用了Galaxy Z Flip的机制,可以以不同角度打开。这使您可以以任何角度支撑设备,无论是观看视频还是拍照。

与其他Android手机相比,Galaxy Z Fold 2的屏幕更大。它可能是它的卖点。可折叠屏幕可能仍然不完美,但是您可以用它来提高工作效率。它仍然需要您的TLC。

像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一样,您可以在Microsoft程序中使用Galaxy Z Fold 2。利用Windows上与您的电话工具同步的优势。三星DeX现在是完全无线的,因此您可以通过Miracast将其投射到显示器或智能电视上。

2,000美元的价格只是一个估计。三星尚未正式宣布价格,但我们知道不可能跌破千美元。在这里预订您的Samsung Galaxy Z Fold 2 。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