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OxygenOS11Beta现在可用于OnePlus 7和7T

来源:
导读 OnePlus为OnePlus 7和7T系列发布了首个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公开测试版。Beta固件可用于该系列的所有四个型号– OnePlus

OnePlus为OnePlus 7和7T系列发布了首个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公开测试版。Beta固件可用于该系列的所有四个型号– OnePlus 7、7 Pro,7T和7T Pro。该公司已在正式论坛上详细介绍了完整的变更日志,以及有关如何安装Beta固件的步骤以及如何回滚到以前的Beta版本或Android 10的步骤。

预计OnePlus会在上个月为OnePlus 7系列启动OxygenOS 11 beta程序。但是,该公司上个月中旬宣布,由于技术问题,其2019年旗舰产品的Android 11更新将被推迟。

在内部测试期间,升级到最新版本的Android OS后,这些设备显然遇到了数据解密问题。现在,在稍作延迟之后,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终于到达了OnePlus 7和7T系列手机。

为OnePlus 7、7 Pro,7T和7T Pro发布的首个OxygenOS 11 beta

OnePlus 7和7T系列旗舰产品的首个OxygenOS 11公开测试版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和增强功能,这些功能和增强功能是Android 11的一部分。此外,OnePlus还进行了一些自定义调整。

官方变更日志中提到了UI重新设计,以提供更舒适的体验。Camera应用程序还进行了UI重新设计以及一些其他功能,例如对HEVC编解码器的支持。现在,您可以通过在“相机”应用程序中按住图片并保持预览来共享图片。按住快门按钮可以录制视频,同时可以通过滑动按钮轻松放大/缩小。

OnePlus表示正在测试OnePlus 7和7T系列的始终显示(AOD)功能。在更高的Beta版本中,用户可以使用它。该公司去年在OnePlus 8T上推出了带有OxygenOS 11的AOD。环境显示还具有一些附加功能。

OxygenOS 11为OnePlus智能手机带来了针对暗模式的快速设置切换。用户现在还可以将暗模式设置为在预设时间自动打开/关闭。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图库”应用程序具有一个新的“故事”功能,该功能会自动创建您的照片和视频的每周汇总。OnePlus还承诺在Gallery应用程序中加快图像预览的加载时间。

正如您希望从Beta固件中获得的一样,还有一些已知问题。OnePlus表示存在功耗增加和手机不稳定的风险。自动亮度调节有时可能会滞后。您可能还会注意到某些应用程序的加载时间更长。

但是,如果您有兴趣在OnePlus 7智能手机上试用OxygenOS 11,则可以从指定的区域服务器下载该区域的Beta固件。OnePlus 7和7Pro用户可以单击此处,而OnePlus 7T和7T Pro用户可以单击此处。此更新不会造成任何数据丢失。但是,我们强烈建议您在下载Beta固件之前备份所有重要文件和信息。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