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很快将支持来自SPOTIFY和AMAZON MUSIC等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音频流

来源:
导读 苹果在其201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活动中发布了一系列公告。它引入了适用于iPhone的新的iOS 13操作系统,并引入了适用于iPad的iPadOS。此外,

苹果在其201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活动中发布了一系列公告。它引入了适用于iPhone的新的iOS 13操作系统,并引入了适用于iPad的iPadOS。此外,宣布了多个新的开发人员功能,其中之一是有关SiriKit支持第三方音频应用程序的功能。苹果现在将使SiriKit框架支持第三方音频应用程序,包括对音乐,播客和有声读物的支持。这意味着人们可以要求Siri通过Spotify,Gaana或其他服务播放音乐。苹果,在博客文章中,说:“ SiriKit增加了对第三方音频应用程序的支持,包括音乐,播客和有声读物,因此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将Siri直接集成到其iOS,iPadOS和watchOS应用程序中,从而使用户能够通过简单的方式控制其音频语音控制。”

Siri还获得了一些附加功能,并且据说数字助理的命令在iOS 13上会变得更好。这要归功于Neural TTS,Apple声称该技术还将为数字助理赋予更自然的声音。现在将内置Siri Shortcuts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根据用户的习惯使用建议的自动化功能来创建Multistep快捷方式。当一个人使用AirPods时,Siri会大声读出传入的消息。Siri现在也有了新的欧洲市场英语语音,苹果公司正在向iOS添加Live广播,据说该广播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000多个广播电台。Siri也将能够收听广播。

除了Siri之外,iOS 13还将提供许多其他新功能。黑暗模式最终将在iOS 13的系统范围内实现,并且所有Apple的第一方应用程序都将具有更深色的色调。此外,Apple键盘将集成一个新的滑动功能,将改善性能,提供更多以隐私为中心的选项和其他新功能。您可以在此处更多了解iOS13的十大功能。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