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14.4修复了主要错误和2个漏洞

来源:
导读 自苹果发布iOS和iPadOS 14 3以来没多久,但是还不完美,因此宣布了新版本。新版本14 4修复 了一些错误,并为iPhone和iPad添加了两个功能

自苹果发布iOS和iPadOS 14.3以来没多久,但是还不完美,因此宣布了新版本。新版本14.4修复 了一些错误,并为iPhone和iPad添加了两个功能。

根据MacRumors的说法,iOS 14.4允许您的相机甚至识别小的QR码。如果必须维修iPhone 12系列设备,则可能会遇到操作系统无法验证相机的问题。新的更新也解决了该问题。除此之外,版本14.4解决了与虚拟键盘,Fitness小部件和HDR照片有关的其他错误列表。

在新功能方面,当您将歌曲从iPhone传输到HomePod Mini时,iPhone 11或12系列设备现在将具有显着效果,如触觉反馈。您还可以使用一个选项来指定您正在使用的第三方蓝牙设备的类型。这样,iPhone可以准确识别音频设备并调整通知音量。

如您所知,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更新。但是,如果上述问题困扰着您,那么您肯定会希望尽快进行更新。关于该主题,您在iOS上还面临其他问题吗?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