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的新5G超宽带预付费计划提供更快的速度

来源:
导读 根据DroidLife的说法,Verizon拥有新的5G超宽带预付费计划。1月25日,Verizon决定在其预付费产品阵容中增加第四个选择。他们推出的新的无限

根据DroidLife的说法,Verizon拥有新的5G超宽带预付费计划。1月25日,Verizon决定在其预付费产品阵容中增加第四个选择。他们推出的新的无限选择将是Verizon首次连接到Verizon的5G超宽带mmWave网络。但是,连接到Verizon的5G超宽带的新功能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实际上,新计划将是最昂贵的预付费选项,价格为75美元。但是您可以节省一些钱。通过每月设置自动转帐,您每月可以节省$ 5。有效地将每月价格降低到$ 70。

使用自动转帐,您每年可以节省60美元。但是,等等。忠诚仍然有奖励。通过坚持4-9个月的Verizon的预付费计划,您可以每月再节省5美元,如果您停留10个月或更长时间,则可以再节省5美元。

总共可以每月节省15美元,或者每年节省180美元。因此,基本上,您可以每月支付60美元来访问Verizon的5G超宽带。除了这个新的5G超宽带预付费计划,Verizon的其他预付费计划保持不变。

对于任何可能不住在城市中无法使用超宽带5G的人来说,此消息都是好消息。其他计划的价格分别为每月25美元,35美元和50美元。尽管较早的计划无法使用超宽带5G,但它们仍然可以访问Verizon的全国5G。该5G速度比超宽带5G的创新速度慢,但仍可提供比4G LTE更快的速度。

新的5G超宽带预付费计划将可以访问Verizon的网络,该网络的速度最高可以达到Gbps。但是,您可能无法利用该速度。新的网络仍然难以捉摸,仅在某些城市可用。

除了在某些城市外,这些城市在整个城市范围内都没有网络可访问性。仅在这些城市的某些地区可用。即使这样,连接也可能有点杂乱,可能不如4G LTE可靠。

但是,如果您所在的城市具有5G超宽带访问权限,那么您将拥有一种更便宜的访问方式。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您正在寻找交换运营商,但不需要制定分期付款计划,那么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您可以在Verizon的网站上轻松注册此新的5G超宽带预付费计划。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