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更新对微软MicrosoftSurfaceDuo进行了多项改进

来源:
导读 微软的双屏手机Surface Duo正在接受带有最新Android安全补丁和其他一些改进功能的新更新。针对该设备的未锁定版本,此更新使用软件版本202

微软的双屏手机Surface Duo正在接受带有最新Android安全补丁和其他一些改进功能的新更新。针对该设备的未锁定版本,此更新使用软件版本2020.1211.85推出。

正如该公司在官方Surface Duo更新历史记录页面上概述的那样,此更新为该设备带来了2020年12月和2021年1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自推出以来,微软一直在向其双屏手机推送每月的安全更新,但上个月似乎跳过了该更新。现在,最新更新捆绑了过去两个月的Android安全维护版本。

此外,Microsoft Surface Duo还具有使用此更新将呼叫者添加到电话会议的功能。该公司表示,该功能仅在“特定条件下”可用,而没有详细解释。新更新还承诺在使用扬声器模式时改善音频质量。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它带来了触摸稳定性以及整个设备的稳定性。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双屏Microsoft Surface Duo终于在去年9月进入市场。迄今为止,该设备的价格为1399美元,仅供美国市场使用。但是,最近的报道表明它可能最早在2月的第二周到达欧洲。据报道,Surface Duo下个月将通过EE和BT等无线运营商在英国上市。

同时,Microsoft会通过定期的软件更新来继续改善Surface Duo的整体稳定性和功能。手机的解锁版本去年十一月中旬收到了软件更新。现在,经过约两个月的时间,该设备正在获取新的更新。

如果尚未,您应该在Surface Duo上收到一条通知,以随时通过无线(OTA)下载最新更新。您也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 >>“系统”下的“系统更新”菜单来手动检查更新。请注意,这是OTA文件大小为576MB的主要更新。我们建议您在下载更新之前将Surface Duo连接到稳定的Wi-Fi网络。

Microsoft还提供Surface Duo作为AT&T运营商锁定版本。此变体通常在解锁的变体之后一周左右接收更新。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Surface Duo的AT&T锁定版本,请在未来几天内注意此更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