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Phone5在新法规文件中全方位展示

来源:
导读 关于下一代华硕游戏手机将被称为ROG Phone 4还是ROG Phone 5仍存在争议,但无论该绰号是什么,该设备现已出现在中国监管文件中–

关于下一代华硕游戏手机将被称为ROG Phone 4还是ROG Phone 5仍存在争议,但无论该绰号是什么,该设备现已出现在中国监管文件中–并附有全方位展示的图片。 。

TENAA发布的文档为我们提供了目前为止我们将如何称呼ROG Phone 5的最好的信息(部分原因是您实际上可以看到手机背面写有数字5)。

看起来我们在华硕ROG Phone 5的背面也得到了点阵显示,类似于ROG Phone 3的Lightning Armor外壳上的显示。这些新泄漏的图像显示了华硕ROG徽标,但我们假设可以自定义。

除了背面的装饰,相比2020年版,ROG Phone的外观似乎没有太大变化。SIM卡插槽上似乎有一个红色的保护套,但这可能是该手机特定版本的专有保护,它似乎是与腾讯游戏合作生产的。

这些图片与我们最近看到的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一些实况照片整齐地排列在一起。看起来好像很有可能将可定制的LED灯带与点阵阵列一起使用,所有这些都可以使手机真正吸引人。

我们还看到了一系列基准测试,这些基准测试被认为与华硕ROG Phone 5相关联,从而在功能和性能方面展现了其实力。这款手机应该搭载Snapdragon 888芯片,这是今年高端Android手机首选的旗舰芯片。

我们可以从此监管文件中收集到的其他信息包括6.78英寸AMOLED显示屏,机载Android 11和沉重的6,000 mAh电池-应该足以为游戏提供足够的动力,并且与以前的容量相匹配在Asus ROG Phone 3上提供。

至于从4到5的飞跃,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大,这是因为在中国大陆和台湾,数字4被认为是倒霉的-这并不是华硕希望获得的任何潜力。销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