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新三重凸轮设置的三星GalaxyFold2可能价格更低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Note 11并不是韩国科技巨头开发的唯一主要的高级智能手机。预计下一款Galaxy Fold也将作为新的可水平折叠的可折叠手机上市。

三星Galaxy Note 11并不是韩国科技巨头开发的唯一主要的高级智能手机。预计下一款Galaxy Fold也将作为新的可水平折叠的可折叠手机上市。它将与Galaxy Z Flip不同,它将是Galaxy Fold系列的第二代机型。我们以为在Galaxy Fold 2之前会是翻盖手机,但这是不同的。三星计划每年生产两部可折叠手机。

从玻璃盖的想法开始已经出现了许多细节。据说它也可以在Snapdragon 855上运行,尽管我们希望它已经是Snapdragon 865或更快。一些渲染图浮出水面,显示出与第一代相比有很大的改进。

我们认为Samsung Galaxy Fold 2的想法可能带有120Hz屏幕和S Pen支持。正如指出的,去年,银河折2预计比其前任更实惠。再次听到了这个较低价格的想法。对于想要购买价格昂贵的可折叠手机的三星粉丝来说,这将是个好消息。

许多人想要降低三星Galaxy Fold 2的价格。可以考虑减价100美元。售价1,800美元的Galaxy Fold 2怎么样?下次可能会更有吸引力。

最近的一次泄密事件告诉我们,三星Galaxy Fold 2可能还配备了三后置摄像头。据说第二代三星可折叠手机的背面装有新的三摄像头系统。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带有双光学防抖(双OIS)功能的64MP,16MP和12MP拍摄器将改进相机规格。我们假设此处的某些传感器与Galaxy S20和G​​alaxy S20 +上的传感器相似。

三星Galaxy Note 11可能随Galaxy Fold 2一起提供。就像上个季度Galaxy S Flip推出Galaxy S20系列时,人们对于接下来从三星购买什么旗舰手机会更加困惑。三星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尽管这是一个在线“拆箱”活动,而要生产的设备也有所减少,这不算大流行的情况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