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洛克机器人的最佳真空清理

来源:
导读 Roborock现在生产一些市场上最好的机器人吸尘器,而且价格具有竞争力。但是,最好利用这些Roborock机器人吸尘器的交易优势。幸运的是,Robo

Roborock现在生产一些市场上最好的机器人吸尘器,而且价格具有竞争力。但是,最好利用这些Roborock机器人吸尘器的交易优势。幸运的是,Roborock总是有某种形式的销售。因此,您始终可以节省新的机器人吸尘器。

Roborock的机器人吸尘器基本上分为两行。E系列是较为便宜的产品,仍然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吸引力。S系列通常是最先进的机器人吸尘器。

虽然尚未发布新发布的Roborock S7,但现在还有许多其他出色的机器人吸尘器在售。我们特别喜欢Roborock S6 MaxV,它包含立体声摄像头和AI,因此您可以抽真空,也不太可能碰到东西。像家具,墙壁或跑鞋或体重秤之类的东西。更不用说增加的吸力了。

除了S6 MaxV,Roborock还提供了一些非常好的机器人吸尘器。而且大多数都是拖把-除了E系列和S4。因此,您可以扫地并擦拭地板,同时清洁铺有地毯的房间。使您的房屋干净整洁。

所有Roborock机器人吸尘器还支持Apple用户使用的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以及Homekit和Siri。允许您使用声音来控制机器人的真空度。它还可以与Roborock应用程序一起使用,该应用程序非常强大,可让您查看房屋的地图,吸尘器的清洁位置以及可能需要在吸尘器上进行的维护。

下面,我们列出了Roborock机器人吸尘器的所有当前交易。因此,您可以利用它们,并节省一些钱。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