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AA上出现了型号为ANA-AL00的新型荣耀智能手机

来源:
导读 TENAA上可能发现了一款新的HONOR智能手机,展示了其设计以及该设备的技术规格。尽管对于马来西亚发售日期知之甚少,但它确实使我们对在当地

TENAA上可能发现了一款新的HONOR智能手机,展示了其设计以及该设备的技术规格。尽管对于马来西亚发售日期知之甚少,但它确实使我们对在当地市场上可以买到的产品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根据清单,似乎该智能手机有望配备6.1英寸显示屏,并支持高达66W的快速充电。但这还不是全部,似乎在中国3C上还发现了2款智能手机,这暗示这些产品可能会与上述首款HONOR智能手机一同亮相。

但是,由于HONOR尚未提供有关泄漏的官方声明,因此请务必谨慎对待。不仅如此,目前也没有关于马来西亚发布日期,本地定价和确切技术规格的消息。

您是否有兴趣在当地市场上尽快购买有问题的智能手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