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解释了GalaxyS21手机升级后的单发模式的工作原理

来源:
导读 三星在Galaxy S20系列中推出了Single Shot,今年它为新的Galaxy S21手机改进了AI智能手机的版本。这是幕后情况的快速解释。升级后的Sing

三星在Galaxy S20系列中推出了Single Shot,今年它为新的Galaxy S21手机改进了AI智能手机的版本。这是幕后情况的快速解释。升级后的Single Shot每秒最多可拍摄10张照片,同时录制15秒的视频(S20上为5秒)。然后由AI分析视频和照片,从而挑选出最佳时刻,并提出改善捕获内容的方法。

对于人物或宠物的照片,它可以应用人像模式并模糊背景(您可以在此处阅读AI如何创建准确的散景效果)。美学引擎会查看面部表情,将照片拖放到有人眨眼或低头的地方。该引擎在由专业人士选择的300,000张照片的数据库上进行了培训。

另一个AI引擎开始消除构图不佳的照片。这在一个更大的包含1亿张照片的数据库中进行了训练。如果是风景照,Smart Crop仅保留有趣的部分,并调用各种AI滤镜来调整颜色和照明。

接下来,视频。如果是慢节奏的场景,手机将应用3倍快进效果。相反,如果有快速移动的动作,它将使用动态慢动作。S21手机的武器库中还具有Boomerang,Reverse和Highlight视频模式。

精彩片段视频会自动根据视频中的最佳照片和最有趣的时刻构建幻灯片。

另一个巧妙的技巧称为“场景重新照明”。它使用生殖对抗网络(GAN)从一张照片中幻想出24小时定时录像。它挑选出天空,云朵,树木,水,建筑物等,然后为从早晨到日落甚至晚上的场景设置动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