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科技通过PICOTGU4创建了基于英特尔TigerLake平台的紧凑型单板计算机

来源:
导读 研扬科技通过PICO-TGU4,创建了基于英特尔Tiger Lake平台的紧凑型单板计算机。尽管其大小,PICO-TGU4还提供高达32 GB的RAM和不错的I

研扬科技通过PICO-TGU4,创建了基于英特尔Tiger Lake平台的紧凑型单板计算机。尽管其大小,PICO-TGU4还提供高达32 GB的RAM和不错的I / O选择,包括2.5千兆以太网。

研扬科技以其紧凑的主板而闻名,但由于其强大的硬件,PICO-TGU4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该设备尺寸仅为100 x 72 mm,但可以配置Intel Tiger Lake处理器和32 GB LPDDR4x RAM。

AAEON尚未指定将提供哪些处理器,但它承诺Celeron到Core i7选件将是可订购的。但是,PICO TGU4产品清单指出,该主板的CPU时钟速度高达4.8 GHz,即Core i7-1185G7。

单板计算机(SBC)还支持EEC RAM,M.2 2 SSD和SATA驱动器,并在其以太网连接之一上支持2.5 Gb以太网。此外,HDMI和DisplayPort连接可处理视频输出。此外,研扬科技还包括一个用于安装网卡的mSATA / mPCIE端口和两个USB 3.2 Gen2 Type-A端口以及其他I / O。

不幸的是,研扬尚未确认其最新SBC的价格,也未确认何时上市。预计PICO-TGU4也将使用内核5.8支持Windows 10和Linux发行版。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