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lou的LS02智能手表设计简单面向价格敏感的买家

来源:
导读 Haylou的LS02智能手表设计简单,面向价格敏感的买家。该智能手表具有1 4英寸显示屏和长达20天的电池寿命,现在可订购,价格为25 99美元,如

Haylou的LS02智能手表设计简单,面向价格敏感的买家。该智能手表具有1.4英寸显示屏和长达20天的电池寿命,现在可订购,价格为25.99美元,如果您愿意从中国发货,则可低于20美元。

Haylou去年发布了LS02,但目前在亚马逊上的智能手表价格已降至25.99美元 。另外,如果你是幸福的等待20-40天为设备到达,那么你可以命令对US $ 18.22的LS02 全球速卖通。请注意,Haylou会从中国仓库运送智能手表,因此您也可能需要支付海关费用和税费。

毫不奇怪,LS02是基本的智能手表,因此无需LTE调制解调器或Wi-Fi连接。相反,智能手表依靠蓝牙5.0连接到Android智能手机或iPhone。因此,LS02可以显示来自配对智能手机的呼叫和通知。

LS02在其1.4英寸显示屏上显示这些像素,该显示屏分辨率为320 x 320像素。Haylou配备了一块260 mAh电池,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持续长达20天,还配有一个实时心率监测器,为大型显示屏提供了补充。

此外,Haylou声称LS02已通过IP68认证,并预先装有12种运动模式,包括体操和瑜伽等。默认情况下,智能手表还具有硅胶表带,但是如果您更喜欢使用金属或皮革,则可以更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