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9规格泄漏可显示120Hz显示屏SD888等

来源:
导读 TechDroider通过Twitter共享了AIPlus64上的OnePlus 9规格。这些AIDA64应用程序屏幕截图揭示了关键的OnePlus 9规格,这里没有太多惊喜,因

TechDroider通过Twitter共享了AIPlus64上的OnePlus 9规格。这些AIDA64应用程序屏幕截图揭示了关键的OnePlus 9规格,这里没有太多惊喜,因为包括120Hz显示屏以及其他高端产品。

让我们从显示开始。基于这些屏幕,OnePlus 9将配备6.55英寸fullHD +(2400 x 1080)显示屏。突出显示面板将提供120Hz的刷新率。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会说这是OnePlus 8T提供的相同显示器。

完全不是一件坏事。这是一个平板,可提供出色的色彩和视角。在我们的审查中,我们对此没有太多抱怨。不过,该面板可能不会提供自适应刷新率。

如预期的那样,该设备将由Snapdragon 888 SoC供电。这是在此处突出显示的,这是将为OnePlus 9的“ Pro”变种提供支持的同一芯片。这是高通公司必须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SoC。5G连接也将包括在内。

AIDA64上出现的模型配备了8 GB的RAM和128 GB的存储空间。我们不确定OnePlus 9是否会以其他任何版本提供,但也可能提供12 GB RAM型号。

似乎将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此清单提示了该设备的48百万像素主摄像头,而未提及其他后置摄像头。提到的是一个16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此处还列出了4,500mAh电池。这款手机可能会支持65W快速有线充电,与OnePlus 8T相同。将会包括充电器,并且手机也可能会支持无线充电。

不过,OnePlus 9 Pro可能会提供比其兄弟产品更快的无线充电。OnePlus 9和9 Pro预计将于3月上市,尽管该公司迄今尚未确认任何消息。OnePlus 9E aka 9 Lite也有望与其兄弟姐妹一起发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