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马来西亚推出无线吸尘器离子吹风机和2K安全摄像头价格从RM129起

来源:
导读 除了今天推出Mi 11外,马来西亚小米还推出了三款新配件,分别是Mi吸尘器G10无线吸尘器,Mi离子吹风机H300和Mi 360家庭安全摄像头2K。Mi吸

除了今天推出Mi 11外,马来西亚小米还推出了三款新配件,分别是Mi吸尘器G10无线吸尘器,Mi离子吹风机H300和Mi 360家庭安全摄像头2K。Mi吸尘器G10吸尘器配有可旋转125,000rpm的电机,产生150AW的吸力。它的电池仅需3.5个小时即可充满电,可续航长达65分钟。

此外,Mi Ionic吹风机H300吹风机能够在57摄氏度的温度下运行,并配备了一个风扇,该风扇能够以每秒20米的速度产生空气。

最后,Mi 360家庭安全摄像机可以捕获2K分辨率的视频,并具有128位高级加密标准(AES)安全性,并且可以将视频直接广播到支持的AIoT设备。

价格方面,Mi吸尘器G10将于3月26日开始以RM1,099发售,而Mi Ionic吹风机H300则以RM129发售,并于3月13日开始发售。 Camera 2K将于3月13日开始发售,售价为RM189。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