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首款可卷曲手机将于明年上市

来源:
导读 看起来,三星的首款可卷曲手机将于2022年推出。有两个著名的消息人士声称它将在明年发生。该信息来自技巧专家Ice Universe和分析师Ross Y

看起来,三星的首款可卷曲手机将于2022年推出。有两个著名的消息人士声称它将在明年发生。该信息来自技巧专家Ice Universe和分析师Ross Young。两位消息人士表示,这将在Letsgodigital发布手机的名称得到确认之后的明年发生。三星向EUIPO(知识产权局)申请了“ Z Roll”的名称。

因此,该设备的最终名称可能是三星Galaxy Z Roll。不用说,该名称是为可卷起的智能手机保留的。市场上还没有一款可卷曲的手机。

OPPO确实宣布了其可卷曲智能手机概念,即OPPO X 2021,但该设备在市场上尚不可用,也不会很快面市。LG原本应该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一款可卷曲的智能手机,但是LG Mobile即将关闭,因此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三星几天前展示了一些有趣的技术。其中,它展示了可卷曲智能手机的概念。该公司已经开发了这种电话已有一段时间了,因此很高兴看到它会提供什么。

我们距离该设备的实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它会在2022年到来,但我们不知道确切的时间。谁知道呢,它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到达。

三星Galaxy Z Roll的显示屏可能会水平向侧面滚动。这就是三星炫耀的概念,并且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有意义的。

在等待有关Galaxy Z Roll的更多信息时,我们将看到三星推出了两种新的可折叠设备。Galaxy Z Fold 3和Z Flip 3即将上市。预计这两款设备以及Galaxy S21 FE,Watch 4和Watch 4 Active将于8月上市。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