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略来源详细信息谷歌Pixel6Pro相机升级

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 6系列指日可待。好吧,有关所谓的Pixel 6 Pro的更多信息刚刚浮出水面,并且该信息与相机升级有关。问题是,的来源信息是

Google Pixel 6系列指日可待。好吧,有关所谓的Pixel 6 Pro的更多信息刚刚浮出水面,并且该信息与相机升级有关。问题是,的来源信息是不完全的最可靠的。此信息来自“ Yogesh ”,他是个推手,但他的往绩并没有十全十美。话虽如此,他所说的可能是正确的,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消息人士称,Pixel 6 Pro将在其相机中使用Sony传感器,“也许是50MP”。他还提到,将包括一个8百万像素的潜望镜相机,其光学变焦为5倍。最重要的是,该手机包括超广角镜头和色彩校正传感器。

他还表示,此设置现已完成,并且该手机将于8月下旬投入量产。基本上就是所有共享的信息。

另一个可靠的消息来源声称将包括一个新的相机传感器

现在,除此之外,还发现了来自Max Weinbach的一些信息。温巴赫先生通常是非常可靠的,他确实确认电话中将包含一个新传感器。不过,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可靠的消息来源证实了一段时间。

不过,很高兴能从另一个渠道听到它,因为Google自Pixel 2以来一直使用相同的主传感器。看到Google的摄像头算法与全新的光学系统一起工作,将会很有趣。

请注意,Pixel 6预计会提供两种变体,一种较小,另一种较大。几乎可以肯定,两个设备上的主相机传感器都相同。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期待Pixel 6系列的到来呢?好吧,这些设备将在9月或10月上市。谷歌确实在9月30日在Google I / O上发布Android 12时取笑,所以这可能是Android 12和Pixel 6的发布日期。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