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将于2021年5月31日在欧洲发布荣耀X7Max5g

来源:
导读 Realme India的首席执行官似乎最近发布了一条推文,指出Realme X7 Max 5G将于2021年5月31日在欧洲推出。何时应该在本地市场上购买它的

Realme India的首席执行官似乎最近发布了一条推文,指出Realme X7 Max 5G将于2021年5月31日在欧洲推出。何时应该在本地市场上购买它的想法。

根据技术规格,该图像证实了该智能手机有望配备Dimensity 1200 5G芯片组,Super AMOLED FHD + 120Hz显示屏以及64MP + 8MP + 2MP后置摄像头。但是,由于realme尚未提供有关泄漏的官方声明,因此一定要带一些信息。

不仅如此,目前还没有关于马来西亚发布日期,本地定价以及相关智能手机确切技术规格的消息。如果要在本地市场上购买智能手机,您是否有兴趣购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