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HarmonyOS将于6月2日首次亮相

来源:
导读 华为的HarmonyOS是终于现身,看来,因为它会首次亮相于6月2日该公司已宣布其新的操作系统,该日期的事件。看来,华为将在6月2日在和全球范

华为的HarmonyOS是终于现身,看来,因为它会首次亮相于6月2日该公司已宣布其新的操作系统,该日期的事件。看来,华为将在6月2日在和全球范围内宣布HarmonyOS,因为该公司的公关代表通过Twitter分享了此次全球盛会的预告片。您会注意到它包含一个日期(下图)。

华为可能会在发布会期间进行详细研究,也可能会宣布MatePad Pro 2。该平板电脑最近一直在泄漏,似乎是宣布该平板电脑的绝佳时机…预装了HarmonyOS。此外,该公司还提到了“产品发布会”,因此……很合适。

预计HarmonyOS将取代华为智能手机上的EMUI,并将在今年投入大量设备使用。众所周知,华为已被欧洲禁止,并且不再有权使用Google服务。该公司必须采取行动,而HarmonyOS是其辛勤工作的结果。

华为曾说过,它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HarmonyOS推向3亿台设备。因此,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大量更新。

HarmonyOS的全球变体也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在版本之后首次亮相。预计华为将很快开始陆续发布更新,因此全球用户将不必等待很长时间。

基于一些泄漏的内容,HarmonyOS看起来与EMUI有点相似。它也可能仍然基于Android,过去我们关于它的报告存在冲突,因此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但是,到目前为止,对此知之甚少,所以……希望华为在其直播过程中分享大量信息。

还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华为P50系列。我们不确定何时会发生,但自P40系列问世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多。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