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ok和Android手机即将同步WiFi密码

来源:
导读 由于只有一家公司生产硬件和软件,MacBook 和 iPhone 可以轻松共享数据、互联网连接,甚至 Wi-Fi 登录。谷歌至少在硬件方面并没有那么

由于只有一家公司生产硬件和软件,MacBook 和 iPhone 可以轻松共享数据、互联网连接,甚至 Wi-Fi 登录。谷歌至少在硬件方面并没有那么奢侈,这使得它更难推出将其不同平台连接在一起的功能。幸运的是,它还没有放弃,很快就会在 Android 和 Chrome OS 设备之间同步一种小而重要的数据,让这两种设备更容易快速连接到相同的 Wi-Fi 网络。

在您获得新设备或从旧设备切换之前,很容易将第一次连接到 Wi-Fi 网络的繁琐视为理所当然。鉴于对 Chromebook 和手机等设备的需求突然增加,这几天肯定会更频繁地出现。如果您只能在一台设备上输入一次 Wi-Fi 密码,而您的所有其他设备都会神奇地自动知道它们,这不是很棒吗?

这就是即将到来的 Chrome OS 的 Wi-Fi 同步更新将能够做到的。Chrome OS 设备已经能够在它们之间共享 Wi-Fi 网络,但很快 Android 设备也将加入对话。这种同步甚至是双向的,因此您在其中输入的 Wi-Fi 密码也会同步到另一个,无论是 Android 手机还是 Chromebook。

Wi-Fi 同步最初仅适用于您已登录 Chrome 的设备。9to5Google 指出,这种新的密码共享将利用 Chrome OS 的“连接设备”框架,这意味着它将通过蓝牙而不是互联网进行更安全的数据传输。

对 Wi-Fi 同步的更改仍然很新鲜,甚至可能要到今年晚些时候的 Chrome OS 87 才会推出。它仍然是一个值得等待的新功能,因为它让谷歌的操作系统感觉更加统一,即使它们真的不同。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