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惠普最新最轻的Aero笔记本电脑的信息

来源:
导读 新的 HP Pavilion Aero 13 很漂亮。它很快。而且它的重量不到一公斤。早在 2010 年代,我们就看到计算机制造商争先恐后地压扁他们的

新的 HP Pavilion Aero 13 很漂亮。它很快。而且它的重量不到一公斤。早在 2010 年代,我们就看到计算机制造商争先恐后地压扁他们的笔记本电脑,并赢得“最薄、最轻”的最高境界。(参见:CNET 的 YouTube 汇编“每次 Apple 说‘这是有史以来最薄、最轻的 MacBook’ ”跨越过去 15 年。)但随着笔记本电脑的触底反弹,它看起来像是“最薄”已经走到了尽头:如果没有一张纸,计算机就不会变得更薄。因此,公司已经将他们紧追的重点转向了——现在他们只是争相生产一种他们可以称之为“最轻”的笔记本电脑。

惠普并未表示其周二宣布的即将推出的 13.3 英寸 Pavilion Aero 13 是市场上最轻的笔记本电脑。相反,声称这是惠普有史以来生产的最轻的消费类笔记本电脑,重量不到 1 公斤,约合 2 磅。这比13 英寸 MacBook Pro轻约 1 磅。在 HP.com 上起价为 749 美元,Pavilion Aero 13 可能会在 7 月在首次亮相。(惠普预计 8 月在英国和澳大利亚上市,起价分别为 750 英镑和 1,599 澳元。)惠普表示,它有望与最早于 10 月推出的 Windows 11兼容。

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惠普吹捧了这款轻巧的笔记本电脑如何专门满足年轻人在大流行后的移动需求,他们在学校、工作场所、咖啡店和家之间穿梭电脑。Pavilion Aero 13 充满电后可持续使用 10.5 小时,即使在室外阳光下也能看到其显示屏。它有时尚的颜色选择,如淡玫瑰金和陶瓷白。

对于轻量级设备而言,这款笔记本电脑似乎很强大:AMD 锐龙 5000 处理器提供速度,2.5K 分辨率可实现清晰的视觉效果,独特的 16:10 宽高比比 16:9 竞争对手的尺寸大 10%。此外,惠普表示,该设计优先考虑可持续性,结合了可以回收的材料和否则会进入海洋的塑料。

HP Pavilion Aero 13 价格合理,似乎应该适合那些需要运行流畅的笔记本电脑的人,他们可以将其放入背包并随身携带。一旦我们抓住一个进行审查,我们就会看到它是否具有与类似重量的联想 LaVie Z相同的塑料感,或者它是否成功地平衡了便携性和耐用性。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