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如何辅助 Mac 来恢复无响应的 Apple Silicon Mac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回应:如何辅助 Mac 来恢复无响应的 Apple Silicon Ma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回应:如何辅助 Mac 来恢复无响应的 Apple Silicon Mac问题。

据外媒报道,多名购买M1芯片Mac的用户在尝试恢复电脑时遇到问题,电脑无法正常工作,停留在错误界面,提示“准备更新时出现错误,无法提供个性化软件更新”。

一位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说,和苹果通了几个小时的电话,“他们告诉我,有75个人打电话来问这个问题,目前没有办法解决。”

虽然Apple Support没有为这个用户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但有用户找到了可行的解决方案:苹果已经说明了如何使用Configurator 2和辅助Mac来恢复无响应的Apple Silicon Mac。

这种方法需要最新版本的Apple Configurator 2、一台工作正常的Mac和连接两台Mac的电缆。

MacRumors指出,用户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恢复固件并在内存中安装最新版本的macOS,从而消除所有数据。苹果未来可能会修复这个问题,但用户目前应该避免恢复Apple Silicon Mac。

责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