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系统更新,电脑党福利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mac系统更新,电脑党福利问题。 在OS 10 3正式版发布的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mac系统更新,电脑党福利问题。

在OS 10.3正式版发布的同时,苹果也带来了macOS Sierra的第四次大版本更新。对于使用电脑的用户,苹果贴心地加入了夜班模式。

具体来说,macOS Sierra 10.12.4增加了夜班模式,用户打开后,系统会自动将显示器调整到色谱图的较暖端,以减少蓝光。像iOS一样,可以自定义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macOS 10.12.4还增加了对上海话的“听写”支持,全新的iCloud数据统计功能,并完善了预览应用PDFKit API。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