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Now可兼容苹果M1 Mac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NVIDIA GeForce Now可兼容苹果M1 Mac问题。 英伟达的GeForce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NVIDIA GeForce Now可兼容苹果M1 Mac问题。

英伟达的GeForce Now已经更新为与苹果的Mac兼容,现在基于英特尔和M1的机型可以使用这项游戏流媒体服务。

GeForce Now允许Mac用户在不进行硬件升级或使用Boot Camp的情况下玩为Windows制作的游戏,方法是在云服务器上渲染游戏,并将视频直接流式传输到用户的计算机上。它支持Macs已经很久了,但是在这项服务的最新更新中,它增强了对苹果最新Macs的支持。

GeForce 2.0.27的更新描述涵盖了很多支持变化,主要是增加了对Google Chrome的beta版支持,可以从一个账号玩游戏,无需安装任何特殊应用。

XDA开发者发现的一个变化与macOS中GeForce Now客户端的支持有关。在此次更新中,英伟达扩大了对客户端的支持,使客户端能够支持M1芯片。

这意味着拥有M1 Mac的用户可以像英特尔Mac用户一样安装和运行客户端,而无需使用浏览器访问它们。此前,M1 Mac用户可以使用该客户端在GeForce上玩游戏,但只能通过Rosetta 2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NVIDIA还没有在ARM或Linux上发布基于ARM的Windows 10客户端版本。

负责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