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系统下很实用的软件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mac系统下很实用的软件问题。 标签:mac系统(2) mac系统下的实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mac系统下很实用的软件问题。

标签:mac系统(2)

mac系统下的实用软件。

1.dropbox或sugarsync通过这两个的试用,dropbox的优点:dropbox的文件同步比较简单,只是拖拽,缺点:windows好像不是很好用,经常连接不上,需要重新链接。sugarsync的优点:您可以添加一个地址簿,并选择一个本地文件夹进行同步,而不是像dropbox那样创建一个。缺点:复杂,暂时发现不支持iwok09,无法打开20M文件。如果你想变得简单,强烈推荐使用dropbox。(我和iphone结合使用,这些同步文件的东西非常实用。)给个[url=http://www.sugarsync.com/?Rf=bkxcqqfnf9832]sugarsync链接[/url],每个人都可以赚取更多的免费空间,每个人都喜欢dropbox,所以发个链接,每个人都会为https://www.dropbox.com/s/NTIyMDgzMTc5.多获得2.5亿的免费空间

2.IYY Mac下下载音乐的小工具,个人感觉不错,速度快,歌曲满满。

3.一个网页,既然很多人不会松口,那就用虾米吧,速度非常快。http://www.xiami.com/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