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去掉大黑边了?苹果多款Mac产品曝光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终于去掉大黑边了?苹果多款Mac产品曝光问题。 根据苹果的产品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终于去掉大黑边了?苹果多款Mac产品曝光问题。

根据苹果的产品计划,从3月份开始,将陆续举行几次发布会,带来iPad、Mac等产品。2月25日,海外著名苹果告密者乔恩普罗瑟公布了苹果即将发布的几款Mac产品的渲染图。

首先是iMac。前几代产品一直被嘲讽“架得住航母”。从效果图中,苹果吸取了教训。新iMac的边框变窄了,屏比增加了很多。但是,正面没有红外摄像头或环境光传感器,也不支持Face ID。有趣的是,iMac的屏幕也设计了圆角,不再像苹果所坚持的那样锐利棱角分明。

新款iMac可以看到Pro DisPlay XDR显示器的多种设计语言,外观硬朗,背面和正面的设计简单而集成。这种形状类似于20多年前最初的iMac,只是材质从透明塑料变成了不透明金属。

iMac有21.5英寸和27英寸两种版本,并推出了多种配色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而且部分机型可能会搭载ARM架构芯片A14T,功耗和发热更低,也会降低对iMac的散热要求。

全新的Mac Pro也迎来了全新的设计,比上一代小了很多,看起来像G4 Cube。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顶部散热片和各种接口都不会缺,但由于只有正面图片,不确定做了多少调整。IMac和Mac Pro针对各种办公软件进行了优化,一直受到企业用户的信赖。

此外,今年下半年,苹果可能会发布搭载M2芯片的MacBook笔记本。据彭博新闻报道,M2 CPU采用8核4核设计,因此可以使用32核到128核的GPU,整体性能提升25%左右。

当然,这些只是初步爆料,苹果将在今年3月发布iPad产品。IMac、Mac Pro、MacBook等产品预计将于今年10月左右发布。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A14T和M2的准确信息,前者可能没有,后者基本可以确认今年下半年发布,仍然采用5nm工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