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随兼容的软件添加了新的Mac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Firefox随兼容的软件添加了新的Mac问题。 虽然谷歌Chrome是当今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Firefox随兼容的软件添加了新的Mac问题。

虽然谷歌Chrome是当今最受欢迎的互联网浏览器,Mozilla Firefox是对抗Internet Explorer最强大的浏览器,多年来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浏览器,但它仍然拥有庞大的用户群。

在苹果M1处理器的基于ARM的Mac发布后,火狐增加了一款兼容软件的新Mac。

这样,不喜欢谷歌Chrome和Safari的用户可以选择功能强大的替代品。据说与苹果M1处理器兼容的Mozilla Firefox版本比以前快了2.5倍。不过根据Mozilla的说法,这种情况并不是苹果处理器特有的,据说它的响应速度是之前火狐版本的两倍。

此外,火狐84.0将成为支持Adobe Flash的最新版本。上个月推出的M1处理器无法运行根据x86-64架构编写的程序,因为它不是x86-64架构。即使使用名为Rosetta的仿真器,使应用程序直接与该处理器兼容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